重生之我是渡印

杂食贵乱爱好者。
原神岩魈,那芙(卡),知妙知
ES琥斑琥,元菲,蜂碱,零英等。

看完了这集凹凸,虽然我看之前一想到又要看他们没完没了地打就很头疼,但看的时候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兴奋和享受。上集虽然说战损狮好吃,但其实战损狮根本没几个镜头。可这集卡战损了将近半集!虽然前几分钟看佩佩像个不倒翁一样打倒了又站起来好焦躁,后面卡一开始被压制的时候我也巨心疼,但后面的感觉真挺不错的,无论是打残手还是被重力压在地上动不了都挺美味。
就是感觉他这集怒吼好多啊有点不像卡卡(不是)这集佩佩也是一个劲儿地戳卡卡最痛的地方,“那么舍不得就滚回皇族啊!”我的天佩利你看看你,你不说还好,你一说卡卡愤怒值立马打满了成功反击了。实在是太痛了。不要和他提皇族啊!
海盗团相关虽然可以说又是车轱辘,感觉卡卡他可能是真的从一开始就只想和大哥两个人闯天下吧。海盗团什么的不需要,大哥身边有我就够了(不要量产雷文)
后面卡卡抬起头看黑洞漩涡,眼睛闭上又睁开又闭上又睁开最后跪下来的地方也挺有感觉的,给个好评。然后卡卡倒下然后分镜一转就是雷倒下的地方实在太会了,七创社杀了我。
卡卡也是争气最后说了声为了大哥让我抠到点糖,真是安心与信赖,骨科实在太稳辽,我很幸福(……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重生之我是渡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