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我是渡印

杂食贵乱爱好者。
原神岩魈,那芙(卡),知妙知
ES琥斑琥,元菲,蜂碱,零英等。

【主雷卡】雷狮侦探牛郎团事件簿其一

 @凹凸桌跑团replay 

我们桌的新团还没开始跑,我车完卡就文思泉涌了……实在是晚上牛郎白天侦探的狮狮设定太带感了!

因为只是一篇写嗨了的人物背景文+抢了kp的活把导入也给写了,所以可读性并没有那么高(kp:我的导入不是这样的.JPG)但是我爽到了这就够了!(……)

预警:有轻微的雷幻、雷抹布(女)成分,毕竟是牛郎嘛x


两张人物卡的背景描述:

雷狮:

离家出走的富二代,带着自己的堂弟一起搞了个侦探社,却要自己弟弟当社长。白天搞侦查,晚上去酒吧当牛郎,其实也是为了方便搞调查。

卡米尔:

脑袋很聪明(智力17)却没读过多少书(教育12)的卡米尔,糟糕的出身让他很少有接触教育的机会。他并不怎么幸运(幸运40),大概是把人生所有的运气都花在了与雷狮相遇。此外SAN也很低的亚子,他毒唯的样子确实令人惊悚(沉默)。人生的唯一意义就是守护雷狮,所以在雷狮成为牛郎后,他也成为了同一家店的酒保。时刻做好手刃骚扰雷狮的客人的准备(哪怕雷狮并不需要)。此外,他也负责运营雷狮侦探所,虽然有点莫名其妙,但他绝不会质疑大哥的决定


正文↓

雷狮总有办法把女孩逗得情迷意乱。这里工作的每个人都有一副英俊帅气的皮囊,可唯独雷狮仿佛带着天生的王者气场,那举手投足间的高贵与压迫力让无数女孩都丢了魂。他用不着放下身段讨好任何人,自有源源不断的女孩争先恐后地拿一把一把的钞票换喝不了几口的香槟,只为了讨雷狮的一个浅浅的吻。
与他相比,他的堂弟卡米尔就差多了——并不是说长相,卡米尔的相貌与雷狮相仿,眉眼还带着几分少年气息。只不过他浑身透着拒人千里之外的气场,他的表情永远是冰冷又硬邦邦的,甚至没有人看到过他笑的样子。
店里的客人也有好小酷哥这一口的女孩子,看他穿梭在桌椅间端酒的利索模样,出钱请他陪上那么一两个小时,却只遭到他的无情拒绝。
卡米尔的视线永远只停留在雷狮身上。
介于雷狮的某个秘密身份,在他看来,雷狮身边永远是危机四伏的,哪怕来店里的客人只是一些寻求欢愉的温室花朵,他也不会放下戒心。

今天,有一名娇小的紫发少年在店门口踌躇不前,斯文的圆框眼镜与干净青涩的气质令他与这个地方格格不入。一直徘徊到了后半夜,客人渐渐变少,他才鼓起勇气走了进来。
“你再不进来,这里都要打烊了。”雷狮掸了掸烟灰,笑脸隐藏在迷蒙的烟雾里。
“抱、抱歉。”少年低下头,“我是紫堂幻,我是……为了……约定而来的。”他的脸涨红了。
雷狮将烟头按在了烟灰缸里。
“去上面说。”他将少年揽住,令不习惯身体接触的少年一僵。卡米尔也放下托盘,默不作声跟了上去。
电梯停在了四楼。走廊如寻常酒店一般被装点得富丽堂皇,一扇扇带着门牌数字的门从眼前掠过,最终,雷狮推开了419号房间。
卡米尔安静地站在门口,倾听房内的谈话声。
“那个……请问,您真的是雷狮侦探事务所的雷狮吗……”
雷狮直接将证件打开呈在少年面前,令少年恐慌地低下了头:
“十分抱歉,只是我向您发了邮件委托后,您又是让我来这家牛郎店、又是让我说暗号,又……把我带到这里……我只是太困惑了……”
“真亏你忍到现在才问啊。”雷狮轻笑,“你可以开始说你的委托了。”

……
…………
谈话持续了近一个小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少年走出来的时候竟看上去有些落荒而逃,衣衫也有些凌乱,脖子上甚至挂了个吻痕。
“呵,那小子那么照顾我生意,我难得想给个附赠服务,他竟然不要,真是不识价。”雷狮抚过少年留下的资料,指尖停留在委托人紫堂幻三个字。
“需要我去威胁他几句吗?”卡米尔走了进来。
“用不着,不过是随便逗逗而已,有大把你情我愿的人排队都等不及,我才没兴趣强迫不开窍的人。”雷狮将卡米尔揽进怀中,抚上他的腿跟,“又在外面傻站着了,罚站很有意思么。”
“我只是想在大哥遇到危险时我能第一时间赶到。”卡米尔依靠在雷狮的胸膛上,顺从地任由雷狮的手慢慢挪到了臀部。
“我都说不会有事了,就那小子,呵呵,和我眼神都不敢对上呢。”雷狮带着卡米尔一个转向,两人就到了床上。他将卡米尔推倒,抚摸着那与他相似的面庞,凝视着那无论何时都像一块潭水一般静悄悄的湛蓝眸子,又想起紫堂幻那躲躲闪闪个不停的眼神,忍不住笑出来了。
“不过,他话里似乎有隐瞒的地方。我嗅到了某种不同寻常的过去的味道。或许我们的合作不止这一次。”雷狮沉吟片刻,很快又笑了起来,“不过管它呢。”
他低头吻住了卡米尔。



评论 ( 5 )
热度 ( 10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生之我是渡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