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我是渡印

杂食贵乱爱好者。
原神岩魈,那芙(卡),知妙知
ES琥斑琥,元菲,蜂碱,零英等。

看着只是身体关系其实早就陷进去了之110段子集

这次回坑我写了好多110吖


试探彼此的对话1

“一松哥哥对我到底是怎么想的,是打打炮还挺好,还是喜欢到想要一直在一起,还是只是亲情的延伸。都是成年人了,也没有非你不可什么的,早点说清楚不要浪费彼此的时间啊。不过先说好,错过我的话后悔的会是你哦。”
而一松就会想“问得那么直接也太不懂空气了吧?以后还要继续在同一个屋檐同一个被窝待上不知多少年的啊就不怕分手后尴尬到死吗!明明是两个人的事情但把考虑的压力全部扔给我而且还是那么强硬的口气?话说刚才那段话已经彻底暴露了根本没那么喜欢我的事实吧?不,都不如说是pua了,这是pua啊。虽然我是残渣垃圾人间之屑但被说得那么直接心还是好痛啊!不过我为什么要心痛,我有喜欢椴松到想要同等的回报的程度吗,没有吧。可恶,好恼火,但是……”
脑袋飞过了那么一大堆,最后张口只是阴沉的“啊,这样啊,这边也不是非你不可就是了。”
然后冷战了。
但其实两个人都早就是非你不可的喜欢了(这什么青春文学


试探彼此的对话2
椴松受不了一松一步不离地跟着自己,抱怨:“真是的——都是二十多岁的成年人了,不要每天粘粘糊糊地缠着我好不好——?仿佛连我从视线里消失都忍受不了的占有欲是怎么回事?家人之间再怎么亲密也要有个限度啊!”
一松就一边摸猫一边很漫不经心地说:“啊,是吗,我这边倒是把小椴当成家人以上的存在就是了。”
“……”
“……”
“诶?”
“诶?”
“(他在说什么啊)”
“(我在说什么啊)”


试探彼此的对话3

“吻真是神奇的魔法。明明两个人没有互相喜欢,可当嘴唇合在一起,舌头缠绕在一起的时候,就会产生奇妙的错觉:啊啊,我和这个人,是恋人啊。”
“要来试一试吗?把嘴打开,哥哥。”


腻味

“反正你只是想和我玩玩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腻味的吧!”

话说出口我就后悔了。这样一定会狠狠伤到椴松,然后他一定会生气,会失望,然后抛下我里去吧。我即在害怕又在希望这样的事发生。
“……”椴松强压下怒火,露出微笑,提起了我的衣领,“是啊,等我玩腻了我很快会甩了一松哥哥的,所以你必须得珍惜和我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吧?”

他吻住了我。


Pua带师

小椴就是所谓的pua大师吧。他信奉着恋爱就是战争,明明脑袋聪明得很却用在折腾歪门邪道上。他会故意贬低我,却偏偏告诉你他就是喜欢着那么垃圾的我;他总强忍着不出手,非得等我这边主动后才摆出一副“真没办法啊勉为其难答应你吧”的姿态蹭过来;他会故意装作冷淡,若即若离得一副随时就要走的样子。
笑死人了,明明已经喜欢我喜欢得不得了了,我都看到他身后摇晃的尾巴了。但为了不输掉恋爱这场战争,还要戴上假面,用轻飘飘的话语反复刺激我。
“不是非你不可哦。”什么的。
“都已经是成年人了,没必要整天黏糊糊的吧。”什么的。
“不想被人知道在和暗松哥哥谈恋爱,所以不能公开哦。”什么的。
我知道的,我知道的啊。谁用情深谁就输了对吧?若不把对方打击到怀疑自己的地步,对方怎么会把人当作世界的唯一中心呢?若不做出一副随时要走的样子,对方怎么会想方设法伸手抓住?只是小聪明而已,我明白的啊,因为是一起长大的兄弟所以我明白的啊,一目了然的事。
可是令人恼火的是,尽管心知肚明,我还是一头栽了进去。


梳头

トド♀给一♀梳头,因为一的头发太乱了老是打结导致椴椴异常暴躁

“怎么回事啊!每天一起去洗头洗澡,为什么只有一松姐姐的头发那么乱啊?!好好梳头啊,难得有那么漂亮的头发!”
“好痛痛痛痛……梳不通也不要用力扯啊!你只是想要个能尝试新发型新搭配打扮得漂漂亮亮然后一边拍照一边陶醉姐姐真可爱的玩偶的话去找十四松就够了!不要对我下手啊!”
“什么啊!你知道你拒绝了什么吗,我可是走在时尚前沿的小椴哦!现在感激涕零还来得及!”
“呵时尚前沿屎松也这么说他……痛痛痛痛别扯!”

打扮完了以后椴心满意足地拍照留念说就算是暗松姐姐被打扮一下后也是能看的,而一松也要忍受哥哥们“啊,这个打扮,又被椴松下手了啊”的慈爱眼神一段时间很痛苦(……) 


评论 ( 1 )
热度 ( 4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生之我是渡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