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我是渡印

杂食贵乱爱好者。
原神岩魈,那芙(卡),知妙知
ES琥斑琥,元菲,蜂碱,零英等。

【雷♀卡】永不可及

预警:狮狮忘掉了以前的事情!卡非常卑微,阶级差得非常大,非常卑微,非常不平等,非常卑微(重复)

估计挺多人会雷这种姑且不打TAG了(沉默)

喜欢雷狮这件事令卡米尔很是痛苦。
他至今都不明白,雷狮——那名坐拥数不清的财富、权力与美名的雷王城女王是为了什么将他留在身边。雷狮身边绝不缺英俊顺从的男宠,也不缺打杂侍奉的奴隶。可却时不时地召见卡米尔,时不时地将他玩弄一番。
不见面还好,一见面,幼时的回忆就如同蔓延的荆棘一般在卡米尔的心底扎出血。那时的雷狮在爱中沐浴长大,意气风发中带着天真,时常为身为王族私生子的他说话。而十几年过去,那名天真的少女已变成战果累累的女王,荣耀与胜利令她越发高傲与霸气。和被沦为奴籍赶出宫去的他已是不同世界的人了。那段童年的回忆,想必也已经被雷狮忘得一干二净了。
说来也是,就算他有意想提起那段过去,又有谁会相信,这富丽堂皇的宫殿里的一个受人唾弃的男宠,竟是曾经的皇室呢。
侍奉雷狮时,他往往只能跪在她的脚边,隔着丝袜反复亲吻她的足尖,听她在其他男宠的抚摸下满意的喘息声。偶尔抬头看她一眼,眉宇间满是曾经挡在他面前为他与父皇争辩时的英气,但他的视线却不能停留,若是被雷狮发现他居然敢抬头看她,指不定会被当作大不敬,将他再赶出去。
或许那样才是最好的。若是从此见不到雷狮,他的那份卑微的思恋便能彻底断绝吧。可一想到那场景,他的心又滴起血来,痛得快要无法呼吸。为什么直到今天,他还在喜欢雷狮。

雷狮终于满足了,她挥挥手让所有仆从下去,却偏偏点了卡米尔的名字。
“你留下。”
卡米尔跪在原地,低着头,静静等所有人都退下去。
“你每次都做得很让我满意。我身边有很多臣服于我的人愿意为我做任何事,但他们大都不过是害怕惩罚或是贪求地位。就算看他们唯唯诺诺地听我的话,我也感觉不到任何快乐。唯有你让我觉得你是发自内心的在侍奉我。”雷狮玩弄着头发,用脚尖挑起卡米尔的下巴。她弯下腰凑近两个人的距离,开口问道,“你是怎么做到的?”
过于残酷的问题。
卡米尔垂下眼,没有回答。
雷狮笑了:“罢了,你在我身边,我总有一天会知道答案。”
她褪下了包裹着玉足的黑丝袜,随手丢给了卡米尔。
“赏你的,拿回去解决一下你那个肮脏的东西吧。”
强烈的羞辱感如重拳锤在胸口。但卡米尔却只能低下头,亲吻那早就被他的唾液沾湿的丝袜,乖巧地叼起来,像一只听话的狗。雷狮笑着摸了摸他的头,挥挥手让他下去了。

雷狮,雷王城的女王。
这个人曾经是她的姐姐。

End
文后谈:一开始虞初问我什么时候写“雷姐把丝袜丢给他让他撸”这个梗的时候我还愣了,完全记不起自己为什么那时候会和虞初说想看这个梗。后来回忆了很久才想起我就是很想看卑微的卡的那个心境。
动笔之前还是卡了挺久不知道怎么开始,但一旦开始写起来就变得很顺。从没尝试过这样的卡,从没尝试过这样的雷,组合起来却意外的带感,也留了很多白。
雷会挑中卡,除了文中她自己说的理由,还有就是,别的奴隶都是早就放弃了自己的尊严,厚颜无耻地成为女王的宠物。只有卡是还秉着尊严,却每次都放下尊严,因为爱雷所以卑微地小心翼翼地连多看她一眼都不敢。这种卑微才是让雷快乐的根源。
最后一段丢丝袜,对雷狮来说她是赏赐,对卡来说是羞辱。他是想平等的爱的,但是他们的身份差太多,已经永远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未来雷狮如果有一天能想起来过去那段回忆,那么或许,啊,会有这一天吗。

评论 ( 6 )
热度 ( 9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生之我是渡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