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我是渡印

杂食贵乱爱好者。
原神岩魈,那芙(卡),知妙知
ES琥斑琥,元菲,蜂碱,零英等。

夺取燐音与丹希大作战

ALKALOID和CB剩下两人为阻止燐音和niki回乡而尝试各种努力的茶番小短篇。没有什么特别的CP向,非要用cp向解释的话就是燐一和nikimayo一起拆燐niki的故事(??)

  Alkaloid会议室的门被HIMERU和琥珀猛然撞开了。
  “我已经拿到了火车站的情报了。”HIMERU拉开椅子,手指在便携电脑的键盘上敲打两下,地图与密密麻麻的数据便投影到了面前的屏幕,“天城与椎名订下的火车班次为BD-1201,发车时间是上午11:00。”
  “……11点!那不只剩下一个多小时了吗!”蓝良猛地站起身来。
  “是的,情况紧急。Alkaloid的各位,请协助我们,拦下天城与椎名。”
  “……”一彩凝重地望着屏幕,他无疑是全场最想要阻止燐音的人,“具体要怎么做?”
  “根据HIMERU的情报,火车站的这里有一个暗格,通往某个废弃的工作人员房间。”一个红圈应声圈出了地图上位于墙壁里的某个黑色部分,“HIMERU已经事先开通了房间的电子锁权限,可以短暂把他们监禁起来。只要撑过火车发车时间就好,别的之后再论。”
  “想办法把他们关进这个暗格吗……”
  “没错。门是打开状态的,只要找到机会轻轻一推就能开。最好先想办法把两个人分开,然后逐个击破。”
  众人沉思起来。
  “唔……有什么可以利用的东西……”蓝良绞尽脑汁,“唔,把真宵先生做诱饵引开椎名前辈怎么样?”
  “咿?!什什什什么?!”真宵完全没想到这里会有他的名字。
  “我觉得可以!”一彩啪地合拢手掌,“”椎名前辈不是对真宵前辈的味道很感兴趣嘛!我们准备个大大的电风扇,对着真宵前辈吹,把味道吹过去,就能引诱椎名前辈过去了吧?”
  “咿——!!太羞耻了吧!”真宵被一彩的异想天开吓了一大跳,他满脸通红,拼命摇头,三股辫在空中晃来晃去,“不不不不不行!我不擅长应对那个人……我做不到!还、还是来想想别的办法吧!那个,比如、普通一点的食物……”
  “嗯——虽然听起来奇幻不过有可行性。”琥珀赞同一彩的提案。
  “有一试的价值呢。”巽也点点头。
  “那哥哥这边就交给我吧!我有信心两秒内把哥哥关进去!”
  “完全没有听我的话……!”看着擅自敲定了方案的队友们,真宵险些落下了眼泪,“大家就,那么讨厌我吗,那么想要置我于死地……”
  “就按这个做吧。”HIMERU作为总指挥官无情地下了批准的指令。他掏出五副耳机,分发给众人,“我会继续监控椎名和天城的动向,随时通告你们的。祝凯旋归来。”
  众人的表情顿时严肃得像出征的战士,慎重地戴上了耳机。巽微笑地站起身来,姿态威严而又优雅。
  “那么,我去把车开上来。诸位,我必定不会辱命,将你们准时送到火车站。”
  “那就拜托你了!”这时,还能精神饱满地回应巽的,只有一无所知的琥珀而已。
  
  呀啊啊啊啊啊啊——
  在地狱一样的三刻钟中,惨叫声与呕吐声连绵不断。当巽踩下刹车时,琥珀与蓝良几乎是从车门里爬出来的。两个人在地面上干呕了数分钟后,挣扎着把车里意识模糊的真宵给拖了出来。
  “没时间晕厥了!任务任务!”蓝良扑到真宵身上,用手啪踏啪踏地在真宵的脑袋上乱拍,终于勉强让真宵睁开了双眼。
  “……呜……呜呜……地狱的后面还是地狱……”
  其他有意识的人则手忙脚乱地把电风扇从后车厢取出架起来。
  
  “椎名与天城距离你们还有700米。”HIMERU的声音从耳机传来,“作战开始。”
  “给我转起来——”
  随着蓝良的怒喊,风扇有惊无险地运转起来,将真宵的头发吹得一阵凌乱。真宵认命地坐在风扇面前,表情麻木,感受到在死亡驾驶中被吓出的浑身冷汗被风带走,身体慢慢变得干燥清爽。
  
  而对远处的丹希与燐音而言,则是莫名感受到一阵似有若无的妖风。丹希停下了脚步。
  “怎么了?”燐音侧头。
  “嗯——总感觉那边传来很好吃的味道诶。”丹希托着下巴,口水不自觉地从嘴角流了出来。
  “喂喂,这两天我们吃了多少家店啊。”燐音哭笑不得,但他还是没有做过多评论,拿出手机确认了一下时间,“嘛,要去买吗,反正离发车还有半小时。”
  “那燐音君帮我看下行李!”丹希把包扔进怀里,转身向风传来的地方跑去。
  
  说是对这里已经毫无眷恋。但那样的事是不可能的。
  丹希的脚步越来越轻快。那阵无端喧嚣的风不知何时平息了下来,一个身影闯入了他视线的尽头。那个人放慢了脚步,一步步走到了他的面前。
  “……椎名先生。”
  
  说是对这里已经毫无眷恋。但那样的事是不可能的。
  燐音低头打开了聊天软件,手指在一个个头像上划过去。那阵无端喧嚣的风不知何时平息了下来,远处有脚步声由远及近。他抬起头,一个身影闯入了他视线的尽头。那个人放慢了脚步,一步步走到了他的面前。
  “……哥哥。”

评论 ( 1 )
热度 ( 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生之我是渡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