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我是渡印

杂食贵乱爱好者。
原神岩魈,那芙(卡),知妙知
ES琥斑琥,元菲,蜂碱,零英等。

真宵个人故事第二话

  蓝良:♪~♪~♪

  蓝良:(……嗯嗯~?总感觉有点违和啊,我明明没走调来着?)

  蓝良:(感觉没有今天和大家一起唱时的那个效果了?)

  蓝良:(我再听一遍音源的范例吧。)

  蓝良:~♪ ~♪

  蓝良:……嗯,我没出错吧?到底是怎么回事?

  蓝良:啊啊真是的,我不明白啦!好希望有个厉害的人能片刻不离地指导我啊!

  蓝良;(但是请教练是要花钱的,作为排在最末位的吊车尾的Alkaloid可没这闲钱啊。)

  蓝良:(再说了,就因为我自己觉得“是不是有点奇怪?”想消除这个疑问,就要使用珍贵的资金,这也不太好……)

  蓝良:(嗯~……虽然感觉心里有个疙瘩,但也没办法啊。明天再找巽前辈谈谈好了。)

  蓝良:(不过如果可能的话,我还是想在明天上课之前把我们的歌练到完美啊。)

  蓝良:(如果有经验的我比完全素人的一彩君还学会得晚的话,那还挺羞耻的。)

  蓝良:(我会很恼火的。还是偷偷地特训一下,给他看看爱豆的前辈范儿吧。)

  蓝良:(嗯,加油,再稍微,做一下自主练……)

  蓝良:唔咿?!

  真宵:……抖。

  蓝良:咿啊啊啊?!出来了~怪物啊啊啊啊?!

  真宵:咿咿咿咿咿?!不不不不是的!是我啊蓝良先生,是我是我!让你吓到了真是对不起!我还活着真是对不起!

  蓝良:啊呜?啊、宵先生!吓死我了啊,你为什么蹲在阴影里啊?

  真宵:诶?就算你问为什么……?因为我很喜欢角落……?!

  蓝良:嗯嗯?话说回来,你什么时候进来的啊?你是怎么进来的啊,我应该有好好上锁的来着?!

  真宵:呼,呼呼呼♪,这座大楼到处都有秘密出入口,而且我还持有这里大部分房间的万能钥匙♪

  真宵:无论何时,我都能入侵这里……呼呼呼呼♪

  蓝良:诶,这什么好可怕 。就不存在隐私的概念吗这座大楼。

  真宵:啊啊,有问题的不是这座大楼!有问题的是我,是无论何时何地都想要悄悄潜入偷窥别人的人生的抱着这样丑陋欲求的我!

  蓝良:嗯~一直被偷看的话可不太愉快啊,至少进房间时给我打声招呼啊。

  蓝良:我真的吓死了,心脏差点都要停跳了哦?

  真宵:呜呜~对不起对不起!让你不愉快了吧!

  真宵:我本来是打算在你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离开的,没想到蓝良先生的观察力意外的敏锐,发现了我……

  真宵:——不是,是我在担心蓝良先生!虽然我想帮助你,但又担心这会不会是多管闲事,烦恼来烦恼去的就错失了逃跑的时机!

  蓝良:……嗯,你在担心我吗?

  真宵:是、是的!那是当然的,我们因为某个因果成为了同伴啊!而且我想要诱惑烦恼的年轻人让他偏离道路……

  真宵:啊啊不不,是我很擅长指导他们!

  真宵:我基本上是趁他们没注意到的时候指导他们,还成为了这座大楼的七大不可思议呢!

  真宵:其实也并非如此,我只是单纯的不想和人面对面的胆小鬼而已!

  蓝良:啊哈哈,说起来,我是听说过这样的传闻……

  蓝良:那些因为自主训练留下来到很晚的孩子们,收到了宵先生偷偷留下的建议信吧?

  真宵:是的!我明明是什么成果都没做出来的“吊车尾”而已。

  真宵:哪来的脸一副伟大的样子帮助别人啊~会让人这样觉得吧!

  真宵:但是!我实在没法放下他们不管,果然安只是看着的话我没办法满足!

  真宵:我好想更加近距离地感受青少年的体味,像影子一样的靠近他们,手把手地教导他们……呼呼呼呼呼♪

  蓝良:……唔嗯,总觉得很恶心,不过也能理解啦,我们活在世上嘛,总是希望和谁产生关联的。

  蓝良:呼呼,那么宵现实,难得有机会,你来给我建议吧。

  蓝良:我又绊倒在了很无聊的地方……如果是天才的话可能注意都没注意到就飞跃了过去吧。

  蓝良:……果然,我没有才能吧?

  真宵:这个表情!请再摆一次!

  真宵:一边感到灰心丧气一边却又等待着别人“没有这回事哦”来否定的,像是在撒娇一样的表……

  真宵:好痛?!

  蓝良:……

  真宵:对、对不起!我太恶心了对不起!我会道歉的请不要用杂物砸我啊啊啊啊 !

  蓝良:我这边可是在很认真地烦恼啊,你能别搞笑吗?

  真宵:是的!我知道的!我就是个把他人的不幸当作佳肴的腐烂的心术不正的变态,请责骂我吧!

  蓝良:我也没有这种力气啦,我真的很困扰啊,宵先生。

  蓝良:我唱的歌没有今天和大家一起唱时的那个效果了……你觉得这是为什么?

  真宵:啊,我知道这个的原因!蓝良先生,我竖起手指后请你开始唱自己的部分,可以吗,一、二、三♪

  真宵:♪~♪~♪

  真宵:~……♪(竖起手指)

  蓝良:~……♪

  蓝良:……?诶诶,怎么回事,刚才那遍效果还挺好?

  真宵:是的♪在我们ALKLOID的曲子里,每个人的部分叠加起来,产生相乘的效果,让每个人的魅力不断增加!

  真宵:这就是合唱(ensemble)呢!每个人发出的音波延续、重叠,增添强烈的光辉!

  真宵:因此!当一个人独唱的时候,是无法发挥曲子本来的力量的呢!

  真宵:虽然一个人担当全员的部分,也能从头唱到尾——但那是无法发挥曲子最真实的力量的!

  蓝良:诶,这样啊……

  蓝良:我还以为是我实力不足唱不好,原来是因为这首歌本来就不是独唱的曲子?

  真宵:是的!我一直守望着你听着你的歌声,你没有任何的不足!

  真宵:请多长点自信,虽然你凹下去的脸颊很可爱……☆

  蓝良:……谢啦。但你啊,要是一直在的话就早点来教我啊,为什么要一直守望啊。这不是害我白白烦恼那么久嘛?

  真宵:十分抱歉!但烦恼的年轻人的姿态对我来说是最豪华的款待……不是!

  真宵:那个,这种事情不自己察觉到的话就没有意义了!

  真宵:这次虽然被我猜中了正解,但那也只是我自己推测的结果,我也不清楚是不是真的如此……

  真宵:我很惭愧,我像是很了不起一样,说着“我来教你吧”和你搭话……

  蓝良:嗯~但是,你下次再早点教我啦。也来和我相谈嘛,宵先生。

  蓝良:你的建议对不对都没关系,只是沉默着看着也没有用啊。

  蓝良:唔嗯,我们已经是同伴了,还是应该互相支撑啊。

  蓝良:虽然我的实力不如你们,或许看起来只是在向你们撒娇而已……

  蓝良:那也可以的吧?宵先生挺喜欢被撒娇的吧?

  真宵:是,是的!最喜欢了!请更多地向我撒娇,缠着我叫我“老师♪”!


评论 ( 1 )
热度 ( 7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生之我是渡印 | Powered by LOFTER